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开股份:上周公司已就锦安家园相关问题的最新进展与业主代表进行了沟通

2021-06-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首开股份(600376,股吧)(600376)提问, 董秘,您好哇!请问贵司如何践行“办实事、暖民心”,如何做好“接诉即办”和党建引领工作,切实为百姓分忧?锦安家园的户内中水系统到底什么时候才拆?何时会与业主签署补充协议?

公司回答表示,第一,公司自始至终都在积极处理锦安家园的事情。第二,您问的“接诉即办”等问题公司及各项目公司都有接待客户投诉信访的专属部门。第三,上周公司已就锦安家园相关问题的最新进展与业主代表进行了沟通,如果您是业主请联系业主代表。最后,公司将会继续采取积极态度处理锦安家园事情。目前锦安家园项目尚未竣工入住,如果您是业主,希望您能保持耐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