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浦东建设(600284.SH):子公司浦东路桥与浦发集团签署《委托管理协议》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浦东建设(600284,股吧)(600284.SH)公布,为贯彻浦东新区国资国企改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公司具备较为健全的建筑施工产业链优势,巩固和扩大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浦东路桥”)于6月15日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浦发集团”)签署《委托管理协议》,受托管理南汇建工日常经营工作。

根据协议安排,浦发集团将委托浦东路桥对其持有100%股权的上海南汇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汇建工”)进行日常经营管理,托管费用每年支付一次,支付标准按托管期间南汇建工平均净资产的1%计算,委托期限约2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