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申万宏源(06806.HK)拟参加2021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申万宏源(000166,股吧)(06806.HK)公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于2021年6月18日参加由新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2021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站(http://ir.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微信号:p5w2012),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15:00至17:30。

公司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执行委员会主任黄昊,执行委员会成员、财务总监任全胜,董事会秘书徐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