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101亿美元 存储芯片占65%

2021-06-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拥有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这两大存储芯片制造商,存储芯片等半导体产品,也是韩国重要的出口商品。

5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101亿美元 存储芯片占65%

外媒的报道显示,5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超过了100亿美元,其中的65%是存储芯片。

外媒是援引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公布的数据,报道上一个月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超过100亿美元、存储芯片占65%的。

从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公布的数据来看,5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为101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存储芯片出口额为65.7亿美元,同比增长13.6%。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5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出口101亿美元,是2018年11月份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2018年11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为107.9亿美元。

在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同比大幅增加的推动下,5月份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产品的出口额,同比也有大幅增加,达到了177.3亿美元,同比增长27.4%。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