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鹏飞(300350.SZ):宏图创展就购买沈阳国际软件园A18栋房产 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华鹏飞(300350,股吧)(300350.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于2021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房产的议案》,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宏图创展”)因业务扩展增加办公场地需要,使用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的方式向沈阳国际软件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国际”)购买沈阳国际软件园A18栋房产,总价7042.4758万元。

近日公司获悉,宏图创展已按照合同约定向沈阳国际支付首付款3542.4758万元并办理了产权过户手续,取得了由沈阳市浑南区不动产登记局颁发的编号为:辽(2021)沈阳市不动产权第0277573号《不动产权证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