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方稀土(600111.SH)拟投9453万元建设“北方稀土国家稀土新材料创新基地项目”

2021-06-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方稀土(600111,股吧)(600111.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北方稀土国家稀土新材料创新基地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9453万元建设“北方稀土国家稀土新材料创新基地项目”。

项目拟建设一栋作为共享共建的综合研发楼及相应的辅助设施,用作面向稀土功能材料各个研究方向的科研实验室,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320平方米。综合研发楼以稀土新材料测试评价行业中心,稀土储能材料、特种合金、永磁材料、橡胶材料、光功能等稀土新材料研发、测试平台建设为主,并配套相应实验室设施等。

公告称,本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改善和提高公司各方向的科研条件,有能力容纳更多的实验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科研装备水平、测试验证能力、技术研发效率和自主研发能力,有利于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支撑。同时本项目承接各类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中心的共享共建,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有利于推动稀土行业整体科技进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形象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