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首发!路虎“小星脉”来了:加长空间大增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路虎揽胜极光凭借亮眼的外观和超前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一众国人的喜爱与认可,甚至一度加价几十万元才能提车。

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揽胜极光车系销量遭遇了“断崖式”下跌。在过去的2020年仅卖出了11324辆。尽管如此,路虎也不打算放弃该车型。

6月15日,路虎在上海全球首发揽胜极光L,并公布其预售价39-48万元,其中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首发版43万元。新车针对轴距加长140mm,使得整车拥有更好的第二排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国产揽胜极光标轴版将计划停产,由国产的揽胜极光L车型进行市场替换。

从官图来看,全新揽胜极光L前脸延续路虎家族最美星脉设计,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狭长而犀利的LED大灯、两侧装饰性的进气口以及车头下方的黑色护板等,使新车看上去动感而富有攻击性。

新车基于PTA横置平台打造,长宽高达到了4531/1904/1650mm,轴距2841mm。较现款车型加长160mm,轴距加长140mm,远超路虎发现运动。

此外,新车还将搭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设计。针对首发版车型,其车身将配有独特的LOGO,凸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L先期将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一套四驱系统。

中国首发!路虎“小星脉”来了:加长空间大增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