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桑达A(000032.SZ):中国系统拟在长沙县设子公司 深度参与长沙县现代数字城市建设运营业务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深桑达A(000032,股吧)(000032.SZ)公布,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系统)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系统目前已中标“长沙县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中标金额4亿元。为满足项目本地化交付要求,中国系统拟在长沙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待定,以下简称长沙县公司),深度参与长沙县现代数字城市建设运营业务,打造湖南省现代数字城市的样板工程,并在湖南全省拓展现代数字城市和信创业务,提升数字时代下长沙、湖南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长沙县公司注册资本拟设为5000万元。公司注册成立后,中国系统可以充分参与长沙市以及湖南省的智慧城市、信创云、信息化等项目建设,并获取产业方面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