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北新高拟以6669万收购上海新市北企业45%股权 增强产业园区运营

2021-06-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5日,上海市北高新(60060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以人民币6669万元收购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45%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在上述交易中,市北新高以2593.5万元收购上海悦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17.5%股权,并拟以人民币4075.5万元收购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27.5%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市北新高将持有新市北企业45%股权,为新市北企业第一大股东,新市北企业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据了解,本次交易已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此外,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市北新高表示,本次交易能够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增强公司在产业园区运营业务方面的战略协同和产业链延伸,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经营规模,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

资料显示,标的公司上海新市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主要承接国家级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各类产业楼、综合楼、办公楼物业服务以及园区内的治安、环境、公共设施、铁路道口、交通运营等综合管理;商务办公楼、独立式别墅和商品房住宅小区等物业服务。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