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厚普股份:日加注量1吨的加氢站建设成本约1200万元 有降本空间

2021-06-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15日讯 厚普股份(300471,股吧)(300471)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目前日加注量1000kg的加氢站建设费用约为1200万元;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核心部件的国产化、规模化,以降低加氢站建设的成本,促进氢能产业的发展。

厚普股份是一家以气体加注设备为主业的公司,2015年6月11日在创业板上市。随着国内氢能源应用进程的提速,公司在加氢站领域的优势有所显现。据了解,公司目前已成功落地中石化西上海与安智油氢综合能源站、北京冬奥会加氢站、北京大兴氢能科技园加氢站、张家口纬三路加氢站等项目。公司此前表示,2021年将进一步提升在氢能加注装备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