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药股份(600488.SH):董事长张杰、总经理杨福祯等辞职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天药股份(600488,股吧)(600488.SH)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15日收到张杰、何光杰、杨福祯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张杰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何光杰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杨福祯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张杰、何光杰、杨福祯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履行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的相关程序,在此期间为了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连续高效运行,董事会推举董事刘欣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新任董事长产生时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