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北约峰会握手言和

2021-06-1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5日讯 老马 6月1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布鲁塞尔的谈话是在“和平”的气氛中举行的。马克龙表示:两人的关系有了缓和。两人在北约峰会前举行了45分钟的会面。会后在一次记者会上,马克龙表示:“这次会议的气氛是平和的,而且没有明确道歉的要求,甚至都没有要求双方的表达什么歉意,仅有清楚的意愿重新开始合作“。

法媒: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北约峰会握手言和

马克龙(右)与埃尔多安会见

法新社报道,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尽管与总统埃尔多安存在意见分歧,但应该继续展开对话。马克龙指出,他希望与埃尔多安总统讨论北约、叙利亚、利比亚、纳戈尔诺-卡拉巴赫和法国打击“激进主义”问题。

马克龙表示将向埃尔多安讲述打击“激进主义”斗争绝不针对伊斯兰教。他还表示,他还会与埃尔多安探讨合作领域问题。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Recep Tayyip Erdogan) 14日还表示,他与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 进行了“非常富有成效和真诚的”会晤,这是他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峰会期间的首次会面。

埃尔多安在布鲁塞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得不说,我们举行了一次非常富有成效和真诚的会晤,”并补充说,“土耳其和美国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是不可逾越的”。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