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洲杯首次零进球比赛,西班牙战平瑞典队

2021-06-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5日凌晨三点,迎来了欧洲杯E组的一场重头戏,斯堪纳亚半岛的瑞典将前往伊比利亚半岛,客场作战西班牙。客场作战的瑞典队为了小心谨慎,一开始就采取放弃控球,专心防守的策略,事实证明这个策略非常成功,让西班牙队在不停倒脚消耗时间的同时,他们也能利用西班牙队球员整体压上而留下的大空档制造威胁,但无奈的是瑞典球员并没有带上射门靴。而西班牙队也是如此,下半场结束阶段,他们就错过了两次绝杀的机会,糟糕的门前把握机会让西班牙队没能把85%的控球率转化为胜利。双方握手言和,并留下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欧洲杯首次零进球比赛,西班牙战平瑞典队

双方在开场小心谨慎的试探后,西班牙队率先发难,第15分钟,科克45度角斜传,奥尔莫近距离头球攻门,但无奈奥尔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西班牙队没能把握住取得领先的机会。但毕竟球权一直由西班牙队掌控着,西班牙队很轻松地就可以创造破门机会。距离奥尔莫错过机会的五分钟,阿尔巴带球杀入禁区与队友穿墙配合,造成对方失误后科克拔脚怒射,但球被封堵。

瑞典队在被西班牙队压着打了35分钟后才迎来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他们在前场发出界外球后,拉尔松一个似传似射的传中让西班牙人吓出一身冷汗。但是仅仅过来两分钟,就轮到瑞典人吓出一身冷汗——后卫丹尼尔森解围失误,皮球漏给了无人盯防的莫拉塔,但莫拉塔却将球打偏,西班牙人再次错过领先机会。此时双方的进攻节奏加快,在西班牙队错失良机后,瑞典队发起反击,艾萨克接队友过顶球,单刀直入禁区,连过两人后射门,但被西班牙后卫在门线解围出底线。

欧洲杯首次零进球比赛,西班牙战平瑞典队

上半场随着奥尔莫外围突施冷箭被奥尔森扑出底线,双方带着零比零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西班牙队就策动了一次进攻,但莫拉塔在禁区接球后选择射门,球被踢出了底线。至此,这位西班牙前锋还没有完成过一次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比赛进入60分钟,瑞典前场三人组拿球后进行反击,艾萨克拿球长驱直入,在禁区面对三人的防守,凭借自己娴熟的控球技术和出众的身体素质突破防守,送出秒传,但接应的福斯贝里面对空门经典把球打飞。

此后的比赛里,随着时间的推移,西班牙队的控球率已经来到了85%,瑞典队已经放弃进攻机会,专心为平局努力,这使得西班牙队很难像之前一样通过中路渗透获得机会,所以西班牙主教练恩里克更换了进攻体系,让西班牙队增加边路的传中,这迎来了效果。第89分钟,萨拉维亚右路传中,莫雷诺甩头攻门被奥尔森神勇化解,西班牙队错失绝杀,紧接着,92分钟阿尔巴下底传中,但萨拉维亚禁区内垫射打不上力,被奥尔森轻松没收这位瑞典门将也成为了功臣。

欧洲杯首次零进球比赛,西班牙战平瑞典队

长达6分钟的伤停补时后,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分居小组二三位。本组出线形势也变得复杂起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