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2021-06-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2021伦敦时装周FASHION SCOUT中国行暨第二十二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圆满落幕。伦敦时装周FASHION SCOUT官方指定合作品牌TIKUU以其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的外观,与流光溢彩的色彩相映成趣,成为一道亮丽的时尚风景线。作为与Z世代联系最密切的文化形式之一,艺术传递着新青年的态度和声音。时尚有强烈的“年轻化”和“表达自我”的属性,Z世代已登上时尚的舞台,他们蓄势待发,不断打破固有模式,玩转新的潮流元素,成为时尚焕发生机的源动力,而TIKUU也在不断探寻与年轻用户的共鸣方式。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本年度的伦敦时装周以活力、创意与极致魅力为关键词,2021年伦敦时装周FASHION SCOUT中国行项目更是以“打造中国时尚产业高地”为关键词,众多国潮品牌的亮相为此次展览增添了熠熠星辉。当代的“国潮”之风在进化、延展与升华,拥有了科技内核与文化内涵的国潮变得更加持久,成为社会文化常态。这是一种属于中国的消费潮流风格,是博大的文化、创新的科技、强大的制造和广袤的市场的融合。TIKUU作为东方生活美学的优质代表,致力于将最传统的匠心、最精尖的材料和锻造工艺融入到独特的审美视野中,不断探索钛金属工业设计的边界,链接科技时尚生活,拓展科技、设计与美学的疆域。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地方领导参观TIKUU展台

今天的消费者有着独立洞察市场的能力,对潮流带有与生俱来的敏锐感知力和比以往更强烈的追求和崇尚,习惯了被时常给予惊喜和新潮的Z世代已不再容易被满足,他们渴望更多颠覆想象的“意料之外”。而TIKUU与日本顶级专家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以强大的研发背景,突破学术、艺术与商业的隔阂,从产品根源出发践行品牌初衷,最终实现钛材料高性价比的民用化,达到锐型生物钛防护一级水平。此外,TIKUU除了在产品的功能及规格上不断创新优化之外,更是从概念及空间上打开想象力,以与生俱来的科技性与未来感,以无毒无害不喷漆而自然呈现的丰富多彩的颜色,见证着中国消费者对于水具、厨具观念的转变,赋予了产品更高的使命。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现场接受央视采访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TIKUU华丽登场2021伦敦时装周,潮流生活美学广受瞩目

与原GIVENCHY设计师 Percy Gilbert合影

一面是突破想象的产品,一面是中国最具创新力、渴望表达的用户群体,TIKUU以最基础的生活必需品完成了时尚生活空间的场景搭建。在这个空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潮流ICON和目光焦点,追求品质生活,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

Z世代的艺术需求更看重参与感,即于“我在,我看到,我参与”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这是艺术的下沉,下沉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将艺术生活化。TIKUU希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普通的厨具、水具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功能性日用品或空虚的商业化工具,它也可以为这个世界增加更多价值。科技与美学的浪漫交融所产生的巨大能量是能够超越时间的,富有生命和节奏韵律的情感式多维度享受与商业应用的完美结合是经久不衰的。

用科技连接艺术与商业,定义国人健康生活新主张,TIKUU掀起的这股浪潮必将奔涌向前,不断颠覆观念,引领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