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曲江文化40亿元公司债状态更新为“终止”

2021-06-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5日,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西安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可续期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项目状态更新为“终止”。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债券品种为小公募,拟发行金额40亿元,发行人为西安曲江文化,承销商/管理人为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受理日期2020年3月13日。

募集说明书披露,本次债券基础期限为不超过 5 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 个续期的周期末,发行人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于发行人行使续期选择权时延 长 1 个周期,在发行人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西安曲江文化方面曾表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30亿元用于偿还到期债务,剩余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