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若比特币价格低于3万美元,特斯拉(TSLA.US)就亏大了!

2021-06-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市场研究机构分析发现,特斯拉(TSLA.US)可能共买入3.7万枚比特币,而且与当前价格相比,部分买入的比特币仍处于亏损状态。

据悉,今年2月,特斯拉首次证实其买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但没有具体说明其持有多少比特币或支付的平均价格。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一季度通过卖出比特币获得1.01亿美元资金;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净数字资产为13.31亿美元。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丹?艾夫斯 (Dan Ives)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本季度对其持有的比特币计入减值费用。他补充说,该公司目前至少有部分所持比特币处于亏损状态。该分析师表示:“如果比特币价格低于3万美元,或者在第二季度末处于3万美元的低位,减值幅度肯定很大。届时,比特币投资将成为特斯拉的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