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持软顶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1-06-1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依旧采用软顶设计,整体外观与内饰与全新C级轿车保持一致,未来全新C级轿跑版的外观样式与敞篷版或相差不大。据悉,新车或将在2023年左右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维持软顶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被包裹了厚重的伪装,前脸的细节造型被隐藏的非常完美,不过还是能从轮廓上依稀分辨出新车前包围或将采用外八式的散热开口造型,前大灯组样式与目前发布的全新C级看上去并不太一样。

维持软顶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前后侧翼子板是微宽出车身的,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折叠敞篷机构也被包裹了伪装,但从其流线的轮廓中分析,应该依旧是软顶敞篷结构。新车还配备了AMG五辐式轮圈,更显运动感。

维持软顶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还采用的是测试用尾灯,所以无法分辨其样貌,后包围也被伪装所覆盖,但我们并没有发现为排气系统所留出的开口,预计新车会采用隐藏式排气或者使用假的排气口装饰。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全新C级轿车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的信息表明,新车应该有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并会搭配轻混系统。还有传言称,这一代C级敞篷版与轿跑版或将会有“AMG C 63”型号,毕竟不采用V8发动机后,整体车身的重量分配与布局能够更好的适应全新的2.0T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