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跌势暂缓,小回撤先多

2021-06-15 金市财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昨日黄金保持上周五回落的走势,开盘后小幅震荡后开始逐步回落,从1876下滑道1744,回撤走势贯穿了整个亚欧盘以及美盘的前半个时段,美盘后半段受前期顶底转换的高点回踩后开始反弹,再次回到1860之上,日线则是以一颗下引线长于实体的阴柱收盘,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

  目前市场的基本面主要就是聚焦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会后的美联储主席讲话,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晚间关注20:30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和美国5月PPI月率以及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和美国4月商业库存月率。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鉴于目前日线的收线形态,今日预期破低的可能性并不大,甚至是不会有太大的回撤空间了,目前短期内空头已被消耗,公众号金市财道那么短线大多都是围绕震荡修正运行为主了,虽然日线MA5/10仍为死叉向下,但今日并不会有空头放量;

  短周期1小时和4小时盘面分析来看,从昨天美盘的反弹之后,就基本没有什么较大力度的回撤呈现了,如果反弹再破1870的短线阻力,那么后续还会有延续反弹的需求,所以接下来欧盘期间,将重点关注1870一线阻力。下方支撑位于1858,强支撑1850一线。激进的朋友建议1860附近先多一次,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860-1861做多,止损1855,目标看1870-1877,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小回撤多!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