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端午档电影票房遇冷:4.6亿创6年新低 前三名仅千万级别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刚刚端午档新片数量之多创影史同档期纪录,共有15部影片“同台打擂”,堪称“史上最挤端午档”,其热闹程度完全不下于春节档。

但与清明档、五一档的火爆相比,今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电影市场显得波澜不惊,票房和影片数量并不成正比。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6月14日晚21时30分,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超4.6亿,总人次1283.6万,总场次130.8万创中国影史端午档场次新纪录。不过,本年度端午档创下自2015年来端午档票房新低。

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超越》8776.5万、《比得兔2:逃跑计划》7041.1万、《热带往事》5176.5万。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受海外疫情的影响,端午档上映的15部影片中以国产电影为主,但目前排名前三的国产电影也只有千万级别的票房,缺乏头部影片的带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观众总体观影热情不高。

一些消费者表示,今年端午档让人期待的大片不多,不少人走进影院消磨时间,也有部分观众是为了喜欢的明星专门前来打卡。

端午档电影票房遇冷:4.6亿创6年新低 前三名仅千万级别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