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颠覆燃油车!比亚迪汉DM-i申报:最低油耗仅0.8L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全球首家量产插电混动的车型,比亚迪DM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了,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两大技术路线——DM-p和DM-i,前者主打性能,后者则主打燃油经济性。

今年初,比亚迪正式发布了DM-i超级混动系统,随后搭载该混动系统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车型相继上市。凭借着亏电油耗3.8L、百公里加速7.9s、综合续航超1000km的表现,彻底颠覆燃油车。

而随着DM-i超级混动车型的热销,比亚迪当家旗舰也要用了。

6月15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汉DM-i申报图,新车延续现款汉DM的造型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换装了DM-i超级混动系统,最低油耗仅0.8L。

具体来看,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并包含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其中短续航版车型重量仅为1.7吨,车辆的申报油耗值分别为0.8L/100km和1.4L/100km。

事实上,汉DM-i这套混动系统已经搭载于唐DM-i车型上,其中1.5T高效发动机采用的是米勒循环工作模式,压缩比为12.5:1,带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热效率可达40%。

该混动系统全系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目前在售的汉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纯电动版,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汉DM-i将进一步拓展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序列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选择性。

颠覆燃油车!比亚迪汉DM-i申报:最低油耗仅0.8L

颠覆燃油车!比亚迪汉DM-i申报:最低油耗仅0.8L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