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解锁微软Windows 7秘密版:引入类光线追踪动画效果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有Windows系统开发这表示,微软考虑在Windows 7系统中加入类似于光线追踪的照明动画效果。

为了证明这个事情是真实的,这位达人还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展示了微软考虑在 Windows 7 系统中加入类似于光线追踪的照明动画效果。

解锁微软Windows 7秘密版:引入类光线追踪动画效果

这位作者表示:“这是一个迷人的、超级早期的Windows 7原型的一个片段,它真正重新想象了桌面环境。我很想看到今天这样的东西,利用光线追踪的优势,真正完成一些整洁的效果和互动等”。

不过,微软随后快速放弃了这个想法,可能和当时的技术不够成熟也有关系。不过伴随着光线追踪技术的增强,我们或许能够在Windows 11(暂定)或者后续版本中看到这样的变化。

解锁微软Windows 7秘密版:引入类光线追踪动画效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