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记录创造者 南大通用GBase 8a集群以4096节点通过中国信通院基础能力测评

2021-06-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06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第十二批大数据产品能力数据库基础能力评审会圆满结束。评审会专家分别来自邮储银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和北京银行(601169,股吧)。评审环节包括产品资料审核、测试报告审核、参评厂商答辩、质询与答疑、集中评议5个环节,南大通用GBase 8a MPP Cluster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以4096个节点的集群规模,满分通过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大规模能力的基础能力评测。

全球记录创造者 南大通用GBase 8a集群以4096节点通过中国信通院基础能力测评

南大通用的GBase 8a MPP Cluster是目前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大规模能力的基础能力通过评测的规模最大的MPP数据库集群,并且51项测试用例全部通过。另外南大通用也是目前第一个在4096个节点规模下完成了性能专项测评的国产数据库厂商。

GBase 8a MPP Cluster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通过自研SCMS(Single Connection Multi Stream)、协程、NonBlock-workflow(非阻塞工作流)等核心技术有效解决了MPP数据库在大规模部署时的瓶颈,突破了MPP集群规模的限制。通过以上测试,证明了南大通用的GBase 8a MPP Cluster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作为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平台的基础设施,可以满足用户大规模集群的建设,完全具备支撑关键行业核心业务的能力,为用户挖掘数据价值提供强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