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 6月15日浙江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2021-06-1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国内新冠疫情又有最新情况。

浙江疫情最新通报!

6月15日浙江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

浙江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 6月15日浙江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据@浙江发布消息,6月14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之前英国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阿联酋输入1例,与6月9日境外输入病例关联1例,为密切接触者),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14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73例(境外输入病例154例)。

早前报道

浙江温州发现1例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密接的无症状感染者

浙江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 6月15日浙江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6月14日,浙江省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称,温州市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发现1例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密接的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称,无症状感染者金某某,女,家住温州瑞安市飞云街道,在平阳县万全镇经营服装店。

6月10日下午,在对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的排查中,金某某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6月9日发现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王某某曾于6月8日傍晚到金某某服装店购买衣服),已于6月10日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天核酸检测阴性。6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金某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平阳县定点医院接受隔离观察。

据悉,当地已全面开展流调溯源,对排查到的金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涉及场所已落实消毒措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