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CEO马斯克:已决定出售名下最后一套房产

2021-06-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已决定卖掉自己拥有的最后一套房产,而他将出售的最后一套房产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

特斯拉CEO马斯克:已决定出售名下最后一套房产

此前,在2020年5月1日的时候,马斯克曾发推称,计划出售“几乎所有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

马斯克并没有开玩笑,而是真的付诸了实践。2020年5月3日,他在房地产网站挂牌出售其在洛杉矶的2座豪宅,这2座豪宅分别要价3000万美元和950万美元,总计要价3950万美元。

2020年5月13日,马斯克又挂牌出售其位于加州的5座豪宅。在这5座豪宅中,有4座豪宅位于洛杉矶,另外1座豪宅位于希尔斯堡(Hillsborough)。

今年1月份,马斯克以409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其位于加州洛杉矶西部贝莱尔(Bel Air)的三处住宅,以兑现他在2020年初许下的“无房产”诺言。记录显示,这三笔交易都是在2020年12月21日至22日之间成交,总价为4090万美元。

此前,马斯克一直居住在洛杉矶地区。但去年12月份,他从硅谷搬到了德州。他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能够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新建的超级工厂以及他旗下SpaceX的星际飞船项目。(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