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全面屏可期!曝三星已搞定屏下摄像头技术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1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三星搞定了高分辨率下屏下前摄问题。

我们知道,目前屏幕PPI大约在400左右,而PPI在这个水平相机中光的透过率是很低的,这样就严重影响了拍照效果。

如果把PPI降低,提高透过率,就会出现显示区域的PPI和整个屏幕的PPI差距很大,从而出现显示区域有色块等现象。

因此,在高分辨率下解决透光问题是实现屏下摄像头的关键,三星如果解决这一短板,那么真全面屏将会正式提上日程。

之前有消息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届时三星将会呈现一种真全面屏方案。

如果量产顺利的话,明年Galaxy S系列可能也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Galaxy S系列上历经多代的挖孔屏将会画上圆满句号,我们拭目以待。

真全面屏可期!曝三星已搞定屏下摄像头技术

三星Galaxy Z Fold2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三星#屏下摄像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