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版“小米11 Ultra”!老外绘制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图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三星可能不会发布Galaxy Note系列新品,下半年的重磅旗舰将会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新品。

不过这并未浇灭粉丝对于Galaxy Note系列的期待,一位博主自行绘制了Galaxy Note 21系列渲染图,表达他对Galaxy Note系列新品的期许。

6月15日消息,@BenGeskin绘制了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图。

如图所示,Galaxy Note 21 Ultra采用了和小米11 Ultra相似的方案设计:多摄+副屏,副屏可显示时间日期、通知等等重要信息。

尽管今年大概率会无缘Galaxy Note新品,但是此前有消息爆料Galaxy Note系列有望在明年重启,最快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登场。

作为三星的高端旗舰,Galaxy Note系列最具标志性的配件是S Pen,三星通过S Pen赋予了大屏手机更多的玩法,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

因此,不排除三星重启Galaxy Note系列的可能。

三星版“小米11 Ultra”!老外绘制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