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发骁龙778G 消息称荣耀50系列备货超百万:年内份额回升到16%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明天荣耀就要发布年度旗舰荣耀50系列了,这是荣耀独立后首款使用高通芯片的手机,会首发骁龙778G 5G平台。最新消息称,荣耀50系列的目标很大,备货超过百万台。

与高端骁龙888相比,骁龙778G系列的供应量要远高于前者,所以荣耀50系列的供应不是问题,初期备货量就能超过百万台。

此外,在市场份额上,荣耀内部也有着远大的规划,最黑暗时期国内份额跌落到3%,现在已经回升到了8.5%,年底的目标就是恢复到颠峰时期的16%。

荣耀全年具体的销量目标没有公布,但是国内全年智能手机销量在4亿部左右,按照16%份额来算,荣耀今年的销量要6000万左右,野心不小。

此前荣耀50系列已经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平台正式上架,并开启预约,其中显示该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分别为荣耀50和荣耀50 Pro。

这也与此前的一些爆料消息高度一致,此前消息称荣耀50将搭载两种规格的快充方案,其中标配版将支持66W快充,而高配版则支持100W快充,这两者都是目前安卓阵营第一梯队的水平,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在续航方面的体验。

首发骁龙778G 消息称荣耀50系列备货超百万:年内份额回升到16%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