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官方:两针辉瑞(PFE.US)或阿斯利康(AZN.US)疫苗对预防新冠病毒变种十分有效

2021-06-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格兰公共卫生署周一发布的一项分析表示,两针辉瑞(PFE.US)或阿斯利康(AZN.US)Covid-19疫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Delta变种的预防非常有效。

该变种首次在印度被发现,已成为在英国流行的主要毒株。英国公共卫生署之前的一项分析表明,与冬季席卷英国的新冠Alpha变种或B.1.1.7相比,只注射一剂疫苗对Delta变种的预防效果较差。

研究发现,两剂辉瑞公司的疫苗对Delta变体的预防有96%的效果,而两剂阿斯利康公司的疫苗有92%的效果。

来自费城儿童医院的疫苗研究员Paul Offit博士表示:“第二针是关键。”“从第一阶段的研究中得知,第二针注射后体内病毒抗体水平比注射第一针后的抗体水平高出10倍左右。"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疫苗研究主管Gregory Poland博士表示:"这些疫苗一直以来都有惊人的效用,至少在预防重症需要住院方面有好处。”

英国卫生官员敦促居民接种第二针疫苗。

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周一在媒体访问时表达了对辉瑞疫苗应对新冠Delta变种的信心。他认为,目前的疫苗应该足以防范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