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代天使(06699.HK)香港公开发售获大幅超购2078.16倍 预期6月16日上市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时代天使(06699.HK)公布,公司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73.0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6月16日上市。

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7.22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其中约39.9%用于为创美基地的建设提供资金,创美基地将包括新生产设施及研发中心;约18.3%用于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以及为内部和合作研发项目提供资金;约10.8%用于开发灵活及可扩展的智能信息技术系统,并部署数据中间平台,以及升级公司现有的平台和系统;约10.5%用于扩大公司的内部销售团队,并为销售人员提供培训课程;约9.6%用于为各种营销及品牌推广活动提供资金,以扩大用户群并提升品牌形象;约6.2%用于通过建立更多的区域示范中心优化公司的医学服务,并通过联合计划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及约4.7%用作营运资本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则公司将就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将予发行及配发的252.44万股额外发售股份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4.17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79.24万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5亿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股份总数168.3万股约2,079.16倍。由于超额认购超100倍以上,故已采取重新分配程序,并已将673.2万股发售股份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41.4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50%。

根据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14.7倍。将发售股份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后,国际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41.48万股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50%。

国际发售项下已超额分配252.44万股发售股份,并共有194名承配人,其中85名承配人已获配发五手或以下发售股份,合共30,600股股份,而63名承配人则已获配发一手发售股份,合共12,600股股份。

根据国际发售,CICC Wealth Investment Ltd.、CICC Financial Trading Limited及UBS Asset Management (Singapore) Limited分别获配售184.96万股、200股及44,000股股份,分别占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0.99%、0.00%及2.66%。CICC Wealth Investment Ltd.及CICC Financial Trading Limited均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UBS Asset Management(Singapore) Limited为与瑞士银行香港分行(参与国际发售的分销商之一)同一集团公司的成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