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发布iOS 14.7、12.5.4等更新:解决iPhone安全问题!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苹果今天为无法升级至iOS 14的设备推送了安全更新,iOS 12.5.4 和 iPadOS 12.5.4。这次是安全更新,修复了严重的安全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天还发布了iOS 14.7和macOS Big Sur 11.5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首个测试版相隔两周时间。

watchOS 7.6 和 tvOS 14.7 第三个测试版也同样到来,这次的所有测试版都没有加入新功能,可能只是性能改善和错误修复。

上周苹果发布了iOS 15,从苹果官方公布的升级机型名单来看,iOS 15支持了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还包含了iPhone SE一代和二代,这也是获得了众多老用户的一致点赞,不过升级归升级,新系统的不少功能老用户也是体验不到。

对于iOS 15支持一些老机型升级的问题,苹果方面表示,他们对一些老机型适配iOS 15下了不少功夫,虽然很多体验上都进行了特别的优化,但是硬件配置上的落后,让这些机型并不能很好的体验iOS 15新系统的魅力,所以有这个需求的还是要更换新机。

苹果发布iOS 14.7、12.5.4等更新:解决iPhone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