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菱汽车(00305.HK)与浙江蜂网力争于明年底前完成累售1万台车辆

2021-06-1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五菱汽车(00305.HK)与浙江蜂网力争于明年底前完成累售1万台车辆

【财华社讯】五菱汽车(00305.HK)公告,于6月11日,旗下非全资附属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浙江蜂网集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可能进行之集中采购合作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力争于明年12月底前完成累计集采中心平台销售1万台车辆。

网集采为一独立第三方,由顺丰速运、申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和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政府共同成立,旗下设立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于2020年5月6日在桐庐正式启动运行。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为快递物流企业与装备物资供应商提供采购信息、销售渠道和配套服务。

董事会谨此强调,此战略合作协议乃订约方建立集采合作的指导性文件,是对订约方义务的原则性约定,除对订约方之若干约束性条款外,其他条款不具备法律约束力。就集采合作之具体专案合作事项,将由订约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另行签订相关协议予以明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