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成新能(300080.SZ):为构建光伏业务实施平台 拟将华沐通途60%股权划转给中原金太阳

2021-06-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5日丨易成新能(300080,股吧)(300080.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构建公司光伏业务实施平台,实现整体资源调配与业务集中管理,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河南华沐通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沐通途”)60%股权划转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原金太阳(300606,股吧)技术有限公司(“中原金太阳”)。划转工作完成后,华沐通途成为中原金太阳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仍为中原金太阳、华沐通途的最终控制方。

公司拟授权中原金太阳管理层办理相关股权划转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相关的资产处置和人员安置、债权债务处置、税务、工商登记等,该授权有效期至上述股权划转的相关事项全部办理完毕止。

此次股权划转是合并报表范围内企业之间股权的划转,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此次股权划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