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市中考延期到7月、温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今日最新消息!

2021-06-14 中国政府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6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23例 本土病例4例

6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5例,四川4例,内蒙古3例,广东3例,云南2例,北京1例,江苏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截至6月1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89277.0万剂次

截至2021年6月1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89277.0万剂次。

>>详细阅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广州:2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中考延期到7月

据广州市卫健委6月14日通报,6月11日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在对医务人员进行的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两名阳性感染者。接报后,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感染者一,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病理科技师;感染者二,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急诊科医师。上述两人在6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后,送入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据6月14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过慎重研究和组织包括疾控专家在内的各方专家评估论证,广州市决定将原定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2021年中考延期到7月进行,延期后的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综合研判,尽早确定并提前通知。

广州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4日起,广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如下:一、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集贤路109号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二、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海棠阁(A栋、B栋、C栋)、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三、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四、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广州11个区域解除封闭封控管理措施

6月14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解除广州市5个区内11个区域的封闭、封控管理措施,具体包括: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小区(2个:ABC栋、该小区其他区域)、沙园街中海橡园小区(2个:H1栋,H2、H3、H4栋)、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南校区,位于天河区的广汽大学五山校区、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珠江新城),位于白云区的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黄埔区的广州白云山(600332,股吧)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东区(2个:17栋、除封闭管理区之外的区域)。

佛山禅城:绿茵鸣苑小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6月14日,禅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通告称,绿茵鸣苑小区6月14日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并强调“低风险不是无风险”。

温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温州市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发现1例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密接的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金某某,女,家住瑞安市飞云街道,在平阳县万全镇经营服装店。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对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的排查中,金某某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6月9日发现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王某某曾于6月8日傍晚到金某某服装店购买衣服),已于6月10日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天核酸检测阴性。6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金某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平阳县定点医院接受隔离观察。已全面开展流调溯源,对排查到的金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涉及场所已落实消毒措施。

提醒

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这里查!

据教育部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各省(区、市)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8月底之前结束。今年各大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工作仍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考生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运单查询】凭准考证号(考生号)或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查询,及时掌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投递时间及寄达时间。

广州市中考延期到7月、温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今日最新消息!

>>详细阅读: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这里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