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智科技(002090.SZ):中标850万元开普园区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PC总承包

2021-06-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4日丨金智科技(002090,股吧)(002090.SZ)公布,近日,公司成功中标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普园区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PC总承包(采购编号:KPCG2021001,包11),中标金额为850万元。

“开普园区风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开普检测园区内,依托园区配电网,将开发利用太阳能(000591,股吧)资源发电、风力资源发电,结合储能电池、充电桩有序充电、多能互补控制等多种技术应用,构建园区级智能微电网系统,可实现就地清洁能源发电的最优化利用,在保障园区供电的同时,还可以与电网进行友好互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替代约330t标煤,减排二氧化碳约870t,是“双碳”背景下“近零碳园区”的示范性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