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顾地科技(002694.SZ):子公司梦汽文旅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收到法院出具的应诉通知书

2021-06-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4日丨顾地科技(002694,股吧)(002694.SZ)公布,公司子公司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梦汽文旅”)于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应诉通知书》【(2021)内29民初40号】。

原告:阿拉善盟西北华夏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被告: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子公司梦汽文旅收到的应诉通知书内容为该院已经受理阿拉善盟西北华夏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华夏路桥”)起诉梦汽文旅关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相关当事人有权行使法律规定的诉讼权利。

2021年5月19日,华夏路桥向阿拉善盟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状,请求法院依法解除梦汽文旅与华夏路桥于2017年8月22日签订的《北区道路、停车场及卫生间施工合同》及2019年12月27日签订的《协议》;请求判令梦汽文旅支付华夏路桥工程款172,466,560.14元(最终以鉴定结论为准),违约金2800万元,以上两项合计200,466,560.14元;诉讼费用由梦汽文旅承担。前述合计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7.15%。

鉴于上述涉诉的案件尚未开庭审理,上述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诉讼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实质性不利影响。公司将会积极应诉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诉讼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