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宏泽(002836.SZ):与远见教育提前解除租赁合同

2021-06-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4日丨新宏泽(002836,股吧)(002836.SZ)公布,之前公告披露,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新宏泽包装有限公司(“深圳新宏泽”或“甲方”)与深圳市远见国际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远见教育”或“承租人”或“乙方”)签订《租赁合同书》,约定将其闲置的办公楼及宿舍出租给远见教育,租赁期限自2020年1月7日起至2029年7月30日止,租金累计约9789.43万元。

现本着平等、自愿、互谅互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签订《租赁合同书之解除合同协议书》,提前终止上述资产的租赁。上述拟提前解除租赁合同的事项已经2021年6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