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强势依旧,关注回调做多机会

2021-06-14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6月14日讯—— 6月14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多头继续维持强势,建议保守者关注回调做多的机会。

周一(6月14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多头继续维持强势上涨,建议保守者等待回调做多的机会,激进者可尝试轻仓追多。

6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强势依旧,关注回调做多机会

日线级别:油价近期稳步上行,继续刷新逾两年半新高,多头仍然维持强势。

技术面来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维持金叉,不过RSI显示超买信号,这意味着油价存在一定的回调压力,但上方拐点难以判断,建议保守者等待回调后做多,激进者可尝试清仓追多。

下方重要的支撑在3月8日高位67.98,在跌破这一水平之前,油价有充分理由继续看涨,跌破这一水平意味着油价可能迎来变局。

在67.98之前,可以关注70关口的支撑,再往下则需要关注5月18日高位67.01。

上方重点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

6月1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强势依旧,关注回调做多机会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2.00;73.00;74.00

支撑位:70.00;67.98;67.01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等待回调做多,激进者轻仓追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