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蟒佰利: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130%

2021-06-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5日,龙蟒佰利(002601,股吧)(002601)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7亿至29.74亿,同比变动80.00%至130.00%,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0.85%。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市场处于强景气周期,销售价格同比增加较多,现有钛白粉产能利用率提升,特别是公司氯化法产能有效释放,虽然原辅材料价格也大幅上涨,但是公司垂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充分显现,促使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明显。 2、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在采购、销售、财务等方面集团化统一管理,有效提升了运营管理效率,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规模经济优势,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打造纵向一体化和横向耦合化的独特核心技术优势,持续推动生产对标管理,降本增效,提升盈利能力。 3、伴随并购整合的逐步推进,各项并购资产的协同效应逐步发挥,报告期内公司定向增发完成,权益类资本增加,降低了债务融资的财务费用。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