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齐翔腾达: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0%至245%

2021-06-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15日,齐翔腾达(002408,股吧)(00240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6亿至16.40亿,同比变动200.00%至245.00%,化工新材料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10.7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投资建设的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和20万吨/年MMA项目已经全部建成投产,提高了公司产品产销量和利润,是报告期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 2、报告期内受经济回暖影响,甲乙酮、顺酐、丁腈胶乳等公司主要产品价格持续保持高位,公司抓住产品涨价的有利时机,加大产品销售力度,根据国内外产品价格情况调整产品出口内销比例,实现利润最大化。 3、上半年原料价格波动较为频繁,公司通过优化采购方案,从国内、国外多渠道采购性价比高的原料,积极消除原材料涨价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发挥碳四产业链布局齐全的优势,多方面进行生产优化,根据产品的盈利能力调整装置负荷,确保效益最大化。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