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幕被男童踢坏影院索赔1.5万元遭拒 业内人士:1.5万元赔偿额很低了

2021-06-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上个月在河南洛阳,一男童拍坏电影院银幕,家长拒绝赔偿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2021年5月29日,影院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发现,有一小孩在观影时不停在影厅内跑跑跳跳,还多次用手触碰和拍打银幕,时间长达半小时,最终造成银幕损坏。

电影院经理袁先生对记者表示,之前我们要的数额是一万五,主张只是承担银幕的成本,但是家长以吓到孩子为由拒绝赔偿。

对此,北京几家影院经理表示,1.5万元赔付已经很低了。

该经理指出,这个报价很便宜了,我们影院一二百座常规厅的银幕都得两三万元左右,小一点儿的厅也得1万多,如果是巨幕厅或者是IMAX影厅,一张银幕都得是十几万元甚至二三十万元的价格。

因为银幕损坏不能用,在更换新银幕前,这个厅无法产出票房,对影院又是一大块损失,普通的档期票房损失还小点,如果赶上《复仇者联盟4》上映的时候,就算一个不到百座的小厅,单天产出票房也得有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家长与影院方未达成一致。影院方决定起诉,影院方称会加上最近这个厅所有损失,包括误工费都会加进去,具体数额律师到时候核算出来才知道。

银幕被男童踢坏影院索赔1.5万元遭拒 业内人士:1.5万元赔偿额很低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电影院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