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立泰(002294.SZ)子公司转让参股公司13.78%股权

2021-06-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信立泰(002294,股吧)(002294.SZ)发布公告,经公司 2021 年 6 月 11 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诺泰拟向 ROSY METRO LIMITED 转让其持有的 M.A. MED ALLIANCE SA 56,910 股股权,占 MA 目前总股本 13.78%。股权转让价款为 4,500 万美元。

转让前,诺泰持有 MA 56,910 股股权;转让完成后,诺泰将不再持有 MA 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影响公司拥有的“雷帕霉素药物洗脱球囊 Selution?”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许可使用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