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山胶囊(002817.SZ):实控人余春明已累计收到4000万元定金

2021-06-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4日丨黄山胶囊(002817,股吧)(002817.SZ)公布,2021年3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余春明与中源坊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中源坊实业”)签署了《股份转让暨表决权委托和放弃意向性协议》。2021年3月17日,余春明先生与中源坊实业签署了《关于股份转让相关事项之补充协议》。2021年6月7日,余春明先生与中源坊实业、珠海易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股份转让相关事项之补充协议二》。根据上述协议约定,交易概述如下:

1、在法定限售期满且除法定限售期外的其他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已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豁免的情况下,余春明先生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4418.6966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现有表决权股份总数29.99%,“标的股份”)转让给中源坊实业或其指定的主体,届时双方应按照本协议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标的股份的总对价参照限售期结束后的市场价格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定。

2、在中源坊实业或其指定的主体支付3000万元定金、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通过股份锁定豁免议案、上市公司通过交易所问询(如有),并且协议约定的尽调完满完成后,中源坊实业或其指定的主体将人民币1.3亿元定金(包括前期已支付的3000万元定金)分次支付予余春明。

2021年6月11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余春明收到1000万元定金。截止目前,余春明累计收到4000万元定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