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期末考试临近 作业帮分层教学给学生更有针对性的帮助

2021-06-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最近,学校开始陆续发布期末考试时间。不少家长开始忙着给孩子找辅导老师、报各种补习班,进行考前冲刺,力争让孩子考出好成绩。

“临时抱佛脚”“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固然可能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不错的分数,但是如何让孩子真正把一个学期所学的知识掌握地扎实到位、内化成自己的能力,才是家长更应该长远考虑的。

在学习过程中,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如何让授课教师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在线教育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作业帮,针对不同学生设置不同班型,开展分层教学,成效显著。

作业帮直播课的教研组老师,针对每一科,都有独特的适合不同类型学生的教学方式。

比如针对40到70分左右的学生,大部分本身的学习习惯不太好,学习的时候容易分心走神,跟不上老师讲的内容,这种类型的学生作业帮直播课会建议安排在提升班学习。提升班注重培养基础知识和基本的做题习惯,作业帮直播课会在同一类型的题目设置一到三道题,帮助学生钻研透这个点,再去学习下面的知识点,对于基础薄弱的学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尖端班的孩子会基础题没什么问题,但难度相对高一些的中档题有困难。一道题结合了三到四个知识点,学生不能剖析识别这些知识点,换一个样子出现就不会做了。在尖端班,主要是抽离出来经典题型和模板,提高学生的进一步思考学习能力。

而在冲顶班,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行为都比较好,那么就需要更深一步的学习。

根据学生的不同类型,三个班型各有侧重,这才形成了作业帮直播课初中教学的体系。在内容编排上,作业帮直播课的教研团队认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每个孩子的天性、禀赋不同,这就要求家长、教师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适合他们的教育方式,作业帮所推崇的分层教学正是在一个全新的领域探索,以实现“把学生教好”的教育初心。

期末复习阶段,希望同学们考前要做好全面细致地复习。考试时,认真审题、认真计算、认真检查,考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