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参考封面秀|拜登与普京较量?《时代》新一期封面惹争议

2021-06-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6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日内瓦会晤。美国《时代》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就是以这二人为主题,然而封面的构图却引来了不少争议。

在《时代》的这幅封面中,拜登的肖像几乎占据整个封面,他戴着墨镜,看起来比实际年轻不少。拜登墨镜的镜片上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肖像。整个封面以拜登标志性的飞行员色调为特色,封面左下方有一行标题,写着“与普京较量”。

对于这张封面,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日援引保守派评论人士凯尔·史密斯的话评论称:“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新闻稿都不会这么谄媚。”

有美国网友也认为《时代》这期“戴墨镜的拜登”封面“太尴尬”。在《时代》的推特账号下,有网友留言:“《时代》必须用Photoshop来显得拜登比普京更年轻,这就是‘较量’吗?”还有网友将封面中墨镜上普京的肖像替换成拜登上飞机被绊倒的画面,留言道:“这样更准确。”(可凡)

参考封面秀|拜登与普京较量?《时代》新一期封面惹争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