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6.13黄金周五如期崩盘,下周这几个位置将是关键!

2021-06-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看见都在排队的事情都要过去看一下,这就是常讲的羊群效应:“羊群效应”是指交易者盲目追随既定的投资趋势或模式。这类交易者通常是众所周知的投资理念——“趋势是你的朋友”的信徒。在交易中,这一原则有可能比在股票交易带来更好的回报,因为大多数人都看涨,那么我也看涨,大多数人看跌我也看跌,这样形成的趋势很大的程度上不能跟随行情节奏,而是被市场带动这行进!很多时候选择大多数人的同样看法,有时候是得到一定的成功,但是很多时候被市场被动。交易是一门艺术,艺高人胆大。除了胆大还要心细。交易是一门科学,本质就是试错。交易是一门数学,本质就是数字游戏,一步步求证。我们在一一求证,每天如此!交易还是一门心理学,博弈加边际递减效应。

本周黄金的走势用过山车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前半周围绕1881-1903之间折腾,后半周幅度扩大到1870-1903之间折腾,这种行情稍不留神,风控没做好就是直接爆。对于本周的交易来说,周初我们积极布局空单,不过进场位置不是太好,没有什么利润,不过随后的几个交易日我们及时调整思路,卡点操作,反复围绕1898-1903压制做空,思路完全正确,直接翻盘。对于本周的行情来说,我们原先期待是直接崩盘,但是周五还是止跌于1874,也就是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上方。虽然说周线图最终还是收阴线,但是还是处于此前吊颈线下影线范围内,行情还未下破,那么接下来的一周走势还是难逃洗盘恶运。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只能说,如果行情是跌势的话,那么下周就不会给你做空机会,一旦给你机会就未必是跌势,当心大阳线逆袭。不过对于后市我们还是偏向于空头,但是前提是无论怎么反弹,高点允许刺破前高1916,不允许高过1916太多,否则有效站稳1916,那么行情将进一步延伸涨势。短线来看。目前短期内下降趋势线已经向上突破,短期内有明显止跌迹象。故而,对于下周的行情我偏向于后者,先大阳线拉高洗盘再跌!总之一句话,1865-70以及1850-55将是下周黄金多空争夺之关键!所以操作上,下周一开盘低位不要追空,先行关注1865-1870或者1850-55两点支撑做多,上方第一目标1884-1890,破位再看1895-1900,至于做空,继续关注1898-1903压制以及1910-1916两点压制参与!其余位置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