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模式驱动下 云货优选搭建副业增收新渠道

2021-06-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年以来,鼓励“副业创新”、“兼职就业、副业创业”被正式写入国家多部官方文件。云货优选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通过打造系统培训体系以及提供运营资源,为社会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员提供低成本、低门槛副业新形式,促使云货优选成为更多人发展电商副业的首要选择。

一般来说,在经营副业时需要先保证主业的工作成效和时间分配等问题,因为有些副业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切莫因小失大。也正是因为如此,让许多人面临副业选择时迟疑不前。而省时、省事、省力的云货优选的出现,将不少人向前“推动”了一把。

新模式驱动下 云货优选搭建副业增收新渠道

首先,云货优选是一个依托微信小程序的新型移动电商平台,这也就意味着买家和店主都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个微信软件即可完成所有的购买、销售、发货等一系列操作。对于还在为主业奋斗的职场人士来说,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将一些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经营一个电商平台为自己创造收入。对于经常需要在家做家务的宝妈来说亦是如此,不用时时刻刻固定在桌椅面前,家庭琐事和副业经营两手抓。

同时,云货优选所在的微信社交圈能帮助店主将经营范围扩大。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APP月活排行榜中,微信以平均9.63亿的月活用户量高居榜首。这款全民社交软件,为云货优选的社交+电商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除此之外,云货优选还为平台店主提供定制的培训和技术支持,再加上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店主们只需要进行分享、确认发货就可以,每天两至三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不影响主业工作。所以,无论是赋闲在家的宝妈,还是不满现状的职场人士,又或者是想要开拓多种职业的斜杠人群,云货优选都是一个不错的副业选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