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提前?最快2023年,美联储或再次加息?

2021-06-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提前?最快2023年,美联储或再次加息?

王爷说财经讯:日前,摩根大通美国首席经济学家——费罗利(Michael Feroli)表示,美联储的加息可能会比预期更早。

费罗利说:“由于疫情的风险降低和通胀预期上升,我们还把加息预期提前到2023年底。”

此外,费罗利还预计,下周会出现一些关于缩减资产购买的“敷衍”讨论。

费罗利说:“如果他们真的谈论了缩减购债规模,那么最好的猜测是,我们将从新闻发布会开始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了解到这一讨论。我们还预计鲍威尔会很快补充,指出经济距离实现实质性进展的目标还有一些距离。”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美联储什么时候会加息呢?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