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一潜水员被鲸鱼整个吞下:半分钟后吐出来

2021-06-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被鲸鱼整个吞下去还能捡回一条命?还真有这样的事儿。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科德角,潜水员迈克尔·帕卡德在海中工作时,被一头座头鲸整个吞下,半分钟后被又吐了出来,并无大碍。

美国一潜水员被鲸鱼整个吞下:半分钟后吐出来

帕卡德现年56岁,主要工作是潜入水中捉龙虾。

据他回忆:“突然间,我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推力,接下来经历的就是一片漆黑,能感觉到自己在移动,能感觉到鲸鱼在用嘴里的肌肉挤压。然后被整个吞下,完全是一片漆黑。”

帕卡德最初认为自己被一条大白鲨给吃了,但却没碰到任何牙齿,而且没有受到任何明显的伤害,然后很快意识到是一头鲸鱼。

无论如何,他觉得自己不可能再出去了,死定了,不由得想起了自己12岁和15岁的孩子。

在鲸鱼体内,谢卡德依然意识清醒,而且呼吸装置完好,并未放弃挣扎,然后鲸鱼开始摇头,似乎鲸鱼不喜欢吞下他的这种感觉。

他估计在鲸鱼体内待了30到40秒,然后看到了光,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外面。

目击者船员乔赛亚·梅奥说,鲸鱼所有这些动作都是在水面上发生的,最后鲸鱼把帕卡德甩回海里,他迅速将其救起。

经检查,帕卡德身上只有一些软组织损伤,没有骨折,当天下午就出院了。

他说:“我总体来说很好。”

美国一潜水员被鲸鱼整个吞下:半分钟后吐出来

资料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物#潜水#鲸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