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快来领取端午无忧出游“礼包”

2021-06-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一年一度的端午佳期向我们走来,好山、好水、好风光也已发出热情的召唤。那些平日里挑灯夜战的打工人,终于可以按下朝九晚六的“暂停键”,相约三五好友或带上自己的家人,一起去拥抱这个多彩的世界。

自驾出游“安全无小事”,为保证每一位用户都能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归来,东风悦达起亚倾情推出“一见倾‘芯’ 约‘惠’好礼”售后关怀福利,为爱车消除隐患,让车主尽情邂逅美景,纵享端午佳期!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快来领取端午无忧出游“礼包”

据悉,本次售后关怀福利包含“见面·礼”、倾心·礼”、“相伴·礼”三大礼遇。即日起至6月30日,凡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均可登陆微信服务号在线领取优惠券,回店即可享受福利。

见面·礼 为爱车免费体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场规划已久的端午自驾游,岂能在途中被“安全隐患”扫了兴?出游前,一定要为爱车做一次全方位的“健康体检”。东风悦达起亚贴心推出“见面·礼”,可为车主的爱车提供“32项免费体检服务”,以满格安全为出游护航。

倾心·礼 空调滤芯享75折优惠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车内空气质量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此外,随着气温的逐步攀升和潮湿、闷热天气的到来,一场舒适愉悦的自驾体验自然离不开空调的强势助攻。长时间“罢工”的空调难免会堆积大量灰尘、水分,长此以往极易滋生细菌、散发异味,这些不仅影响了空调的寿命,同时也在消耗着驾乘者的健康。东风悦达起亚想客户所想,推出“CN95级认证空调滤芯75折优惠”的“倾心·礼”,为车主打造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带来愉悦的出游体验。

相伴·礼 基础保养买四送一

为确保端午出游万无一失,想必大多数车主还想为面临换季大考验的爱车做一次日常维护和保养。为此,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秉持“服务至上”的东风悦达起亚感恩车主一路相伴,加推“基础保养买四送一”的“相伴·礼”,提供安心用车保障,彻底解除出游之忧。

作为一个有爱、有温度的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时刻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多年来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指导下,服务能力更是得到了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双重认可,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夺得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主流车品牌第一,同时也荣登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合资品牌榜首。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快来领取端午无忧出游“礼包”

此次在端午节之际,倾情推出“一见倾‘芯’ 约‘惠’好礼”售后关怀福利,将进一步强化东风悦达起亚客户关怀的服务力度,展现其品牌重塑下实力全面进阶、和客户更为“亲密”的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