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迎合球迷才能取得效果,2020欧洲杯围绕足球圈层

2021-06-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在足球领域的头等大事自然是2020欧洲杯莫属,但当我们把时间缩小到2021年初,那么震撼整个足坛的大事就是欧超联赛事件了。

迎合球迷才能取得效果,2020欧洲杯围绕足球圈层

为了弥补在疫情中造成的损失,欧洲12家豪门高层达成协议,组建了一个独立的欧洲超级联赛,!”对于球迷们的抗议取得的成功,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说道:“球迷是足球的核心,足球离不开球迷”。

迎合球迷才能取得效果,2020欧洲杯围绕足球圈层

确实,没有球迷就没有现代足球。英超豪门曼联队能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还能获得多笔巨额赞助就是在于他们早些年出色的战绩和良好的商业运营给他们在全世界积累了数以万计的粉丝,这个数额巨大的粉丝全体才成就了曼联这个IP。同时,失去了球迷,足球就会走向毁灭,2020年欧洲疫情严重,不少比赛只能空场进行,这就使球迷不能入场观看比赛,直接导致了不少中下游球队失去主要经济收入宣告破产,从而引发整个欧洲的足球危机。所以欧洲杯一直在讨论的就是球迷入场问题,而都柏林和毕尔巴鄂因为不能让更多的球迷入场而失去了举办2020欧洲杯的机会。

2020欧洲杯就是在这么一个需要球迷的背景下迎来它的倒计时。除了足球这项运动和欧洲杯这项赛事需要球迷,很显然,站在欧洲杯这个赛事IP后边的赞助商们也很需要球迷,而为了达到他们的目的,和球迷互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迎合球迷才能取得效果,2020欧洲杯围绕足球圈层

2020年欧洲杯赞助商可口可乐就已经想到了与球迷互动的方式:球迷可以通过购买可口可乐相关的欧洲杯纪念版饮品来获得他们举办的比赛资格,通过比赛有机会获得可口可乐和欧洲杯的联名足球和欧洲杯门票。

而作为社交平台,和球迷互动就显得更加容易,这也就是短视频社交平台Tik Tok加入到赞助欧洲杯的英明之处。他们发布的一个关于欧洲杯的短片就得到了超过10亿次的浏览。

不过对于Tik Tok来说,无论是他入局足球的时间还是视频的内容,对足球的理解和知识都显得不足,尚且还无法为球迷们提供关于足球的高质服务。而作为以足球青训起家的乐动体育,在通过赞助国米和意大利足协接触后,拿到了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的机会,并将获得关于意大利的独家资讯,乐动体育将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优化自己的体育传媒产业,为球迷打造一个沉浸式的观赛体验,同时结合自己足球青训经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球迷们提供足球教学和足球装备购买渠道,在能安心看球的同时,亲自享受足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